close

周末FB滅團事件,產生了太多流言,今天Buy+1技術長愛講話來聊聊看這些流言好了。


第一個流言: 因為賣了某家東西,所以才被鎖的。
答案: 有可能。大家謠傳的那間有發聲明出來,不是他們檢舉的,所以有可能不是他們。但是若是有品牌商檢舉,而且提得出證據,FB就會鎖社團,這件事本身是真的。


第二個謠言: FB是因為留言有+1太多的社團才會被滅團。

答案: 謠言。+1被滅團是謠言,+1被滅團是謠言,+1被滅團是謠言。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為什麼會認為是謠言呢? 因為兩個事情。

第一,大數據會講話。這次Buy+1的一些客人也被滅團了。但是被滅團的數字只占總客人數的1%,是的1%。所以第一個證據就是,若+1會滅團那應該是100%的客人都被滅團,不會只有1%。

第二,FB其實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在社團賣東西。但是因為之前的慘痛經驗,所以FB不想再做電子商務。因此他們才推出了 拍賣社團、拍賣文章格式,免得被Twitter或其他社交軟體搶走。所以證據二顯示FB其實希望你們在FB賣東西

好吧。若是你還是害怕+號的話。不用擔心Buy+1系統連 *1, x1, X1,*1,x1,X1,加1,我要1個 都支援。


第三個謠言: 是不是用了系統才會被鎖社團。

答案: 謠言。我想除了Buy+1,我也幫其它系統商一起聲明好了。這個是謠言。
因為每個系統商都是經過FB審核過後,才能運作的。以Buy+1為例子。FB當年除了派人進我們的系統一個功能一個功能查看之外,還會定期追蹤你的新功能有沒有違反它們的條款。Buy+1的FB APP首頁裡面的文字也會逐字的檢查,連圖裡面的字也不放過。所以系統都是被FB嚴密監控的。所以這個謠言也一定是假的。另外從上個謠言的大數據也證實了這個事情。若是用系統才會被鎖社團,那應該是100%的客人被鎖,不會只有零星的。


若是還有新流言,歡迎在下面留言,Buy+1技術長繼續來破解。

arrow
arrow

    Bu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