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3連彈,第三發怎麼這麼慢??連美國總統都不耐煩了,技術長要不要出來面對阿~~~
好吧,只好請出技術長小劇場了~~~

t0103881a26a868e4be.jpg

【技術長小劇場】
賣家們: 技術長快出來解釋,為什麼三連彈第三發這麼慢才更新。
技術長: 好吧,因為最好的調味料就是肚子餓,晚一點吃飯,甚麼菜都好吃。
賣家們: 認真點!!!
技術長: 不好意思,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次的更新跟訂單金額有關,跟訂單金額有關也就跟錢有關。老客戶就會知道,只要跟錢有關的更新,我們就會做比較多的測試,確保所有的數字都是正確的。所以這次才會比較慢更新。其實三連發第一彈更新時,我們的三個重大功能也都已經做好了,這一個禮拜其實都在做測試。
賣家們: 不是呼攏我們的??

技術長: 十年後Buy+1博物館成立的時候,我們就會把這些測試的手稿展示出來了
 

2470406868_2c62435191.jpg184039237147.jpg

賣家們: ......
技術長: 你知道我要說服多少人才能在後台最新消息貼我的技術長小劇場連結嗎?
賣家們: ......
技術長: 感謝大家看完這一段。
賣家們: ......
賣家們: 客服可不可以出來面對一下。

客服人員: 僅用一張圖表示我們客服的心情,

201605031606000338273.jpg我們也沒輒!!!

 

題外話: 宮崎駿博物館 2016/05/09 ~ 07/15 在整修,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歐~~~
mu.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長愛講話
    全站熱搜

    Bu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